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uesday, March 17, 2009

13 (My frenz)

很想念我的朋友
尤其是13
他们陪我度过了很多时光
和他们在一起是多么的快乐
什么烦恼都能忘掉
多么的无忧无虑
但不知为何快乐的时光都是这么的短暂
和他们一起玩
一起上学放学
一起吃一起玩牌
一起淋雨一起谈心事
一起唱歌一起三八
这些快乐的回忆我永远都不会忘掉
你们这班朋友我也不会忘掉
真得很怀念那段时间
雯,齐,暄,慧,宁,满
我很想念你们啊!!!!
还有我想谢谢你们
muackzzz^^

2 comments:

ChyeweN said...

hehe
who call u change skul?
huo gai larhx!
TT when wan go play in d rain agn?

独一无二的我 said...

if i cum back tat day
is raining day
tat we play in the rain agn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