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March 26, 2009

我的生日

昨天是我的生日
有开心的事也有不开心的事
开心的事就是
我的朋友们都记得我
都记得我的生日
2廉的同学都打来说声生日快乐
很感动也谢谢你们
wen,hui.ma.qi.jing
真的真的很感动
他们是第一个唱生日歌的人
也是史上最好听的生日歌
对我而言也很难忘
我永远都不会忘掉
今年的生日
由你们的陪伴
我一点都不孤单了
我也有对不起他们
还没到十二点就睡觉了
真得很对不起叻
也很谢谢你们
你们都令我很感动
感动到我的眼泪都掉下来了
thx ....love u all o....
MuAcKsss.....^^
也有有趣的事
就使我班的人唱了令我很难忘的生日歌
真的很难听我第一次听到酱难听的歌
哈哈....haha
伤心的事也有
我以为我的朋友帮我庆祝
但我错了
我太自恋了
我不是主角
我只是顺便罢了
so hurt....
我只是想你做第一个祝福我的人罢了
都不能吗?
真得很难吗?
我的要求真得酱过分吗?
为何?
真得很伤心...
就一次罢了
一次的任性罢了
都不能吗?
我的心很痛你懂吗?T.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