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July 22, 2009

before Bon Odori

Bon Odori 2009~
这次是我第一次去~
好兴奋~好期待~
那天是星期六~
我一补完习~
就去leisure mall met珊~
我们去吃糖水~
我叫了我好久没吃的花生糊~
虽然不是很好吃~
但终算liao了我的心愿~哈哈^^
吃完后便到厕所化妆~
可能是不习惯~
眼泪一直出来~
我好差哦~
但珊好厉害哦~
好短的时间就化完了~
看完化了妆的我~
好像变了另一个人~
有点成熟~
哈哈~
好开心哦~我长大了~
之后我们就去学校~
因为四点就要集合了~
但去到时看到还有点时间~
就去100yen吃冰~
冷冷的~好爽哦~
四点去到学校时~
在路上遇到一班男生~
他们一看到我们就笑了~
好yu o~so fish~
我们快快走另一边~
一到学校~看到别人没有化妆~
突然觉得自己好像很奇怪酱~
好像快快谢妆哦~
但珊说一定有人比我们化的浓~
这样我的心里才平衡~
不久后~lui lui和yong wei来了~
哇!果然有人比我们夸张~
哈哈~过后我心里的不安全不见了~
之后也又看到很多人比我们夸张~
我们是跟着sarah的车~
我们等了很也看不到她来~
就打给她咯~
哇!一看到她真不敢相信那个人就是她
变到很美~和她平时上课的她根本就是两个世界的人~
一看到我整个人都傻眼了~
haix~如果我有她的一半就好咯~
所以我决定好减肥了~
但每次都失败给食物的~
差~
大概五点~我们就开始出发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