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April 28, 2013

是你还是他?

分开的日子已经有两个月多了
我也开始新恋情了
他对我真的很好,很在乎我
就像初恋那时的我们
有一晚,我竟然又发梦了他
不舍的感觉虽然并不强烈,不过还是感觉到心里的痛
有时我还是会想起他
好像知道他过得如何,是不是跟我一样,有新恋情啊?
我好想让他知道,他放弃我,是他的损失
他再也不会遇到对他如何好的女生
不过我知道他肯定过的比我好
其实再问自己我到底放下他了吗?
看回我们的对话,我们的照片
我的眼泪还是会流下来
你的绝情,冷淡我从来没有忘记
心中的疑问还是存在
真的好想问你为什么突然不爱了
不过都已经过去了
我现在有很好的他
就足够了,对吧
我不应该再想太多,对吧
我应该珍惜现在的他
因为他很珍惜我
还说明年送我钻石戒指,21岁要主持
不过我也想祝以前的他幸福快乐
真心祝福他
毕竟我们曾经深爱过

0 comments: